安能搬运工怎么样?安能的待遇挺好的,我是专科生,成绩很差,啥也没学到,然后毕业找不到工作,以为自己要完了,想着送外卖得了,后来老乡介绍我来安能工作,我就过来了。我现在在安能已经工作了几年了,也没有特别...